好歌介绍:入戲 - 曹格

::好歌介绍::
这首歌是曹格为電視劇《春去春又回》而唱的片尾曲。。。这也包括在他上星期五发的《Supermarket》的新专辑里。


曹格 - 入戲

最后 你轉身離去
閃過 一絲猶豫
已經到底 像拍好的劇情
埋下伏筆 未完待續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你著迷
安然靜靜 有一千種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鋪天蓋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說的煽情
壞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離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熱鬧往哪里去
都隨你

我該 怎么形容你
善變或任性
愛得即興 沒有任何邏輯
甚至不留一點痕跡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你著迷
干干凈凈 眼神黑白分明
我怎么都看不清晰

鋪天蓋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說的煽情
壞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離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熱鬧往哪里去
都隨你

一生懸命愛著你
陪你演出對手戲
我毫不猶豫
不管未來在哪里
你的絕情合情理

鋪天蓋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說的煽情
壞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離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熱鬧往哪里去
都隨你 都隨你 都隨你

0 comments: